普通会员

昆山鹏欣硅料回收公司

硅片回收,硅料回收 单晶硅回收,太阳能电池板回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什么是太阳能电池板?深圳森山机电设备回收公司
什么是太阳能电池板?深圳森山机电设备回收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10什么是太阳能电池板?深圳森山机电设备回收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8-14 11:18
  询价
详细信息

(株洲繁华网络优化公司)推广关键词:深圳机械设备回收 发电机回收 回收发电机 机械设备回收 回收机械设备。太阳能电池板是通过吸收太阳光,将太阳辐射能通过光电效应或者光化学效应直接或间接转换成电能的装置,大部分太阳能电池板的主要材料为“硅”,但因制作成本很大,以致于它还不能被大量广泛和普遍地使用。
    太阳能(Solar Energy):太阳是一个巨大的能源,它以光辐射的形式每秒钟向太空发射约3.8×10M焦耳的能量,有22亿分之一投射到地球上。太阳光被大气层反射、吸收之后,还有70%透射到地面。尽管如此,地球上一年中接受到的太阳能仍然高达1.8×10^18kW·h。
自地球形成生物就主要以太阳提供的热和光生存,而自古人类也懂得以阳光晒干物件,并作为保存食物的方法,如制盐和晒咸鱼等。但在化石燃料减少下,才有意把太阳能进一步发展。太阳能的利用有被动式利用(光热转换)和光电转换两种方式。太阳能发电一种新兴的可再生能源。广义上的太阳能是地球上许多能量的来源, 如风能,化学能,水的势能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