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会员

昆山鹏欣硅料回收公司

硅片回收,硅料回收 单晶硅回收,太阳能电池板回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万元借据变白纸的原因?2016年硅料回收昆山鹏欣来帮忙
万元借据变白纸的原因?2016年硅料回收昆山鹏欣来帮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1万元借据变白纸的原因?2016年硅料回收昆山鹏欣来帮忙 
品牌: 昆山鹏欣硅材料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2 18:41
  询价
详细信息

摘要关健词:昆山鹏欣硅料硅片回收公司 硅片回收,硅料回收,电池片回收,多晶硅回收,单晶硅回收,太阳能电池板回收。导读:原本写满字的纸在几秒之后突然变成了一张白纸,这样的情况总是出现在电视剧中。然而,现实中的张阿姨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本写满字的纸在几秒之后突然变成了一张白纸,这样的情况总是出现在电视剧中。然而,现实中的张阿姨也遇到了一样的情况,这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底,张阿姨将自己辛辛苦苦积攒的养老钱借给了朋友吴先生,吴先生表示这钱只是转转手,过了春节一定还,还主动写下借条一张。今年3月时,吴先生根本没有提起还钱这码事。于是,张阿姨打算拿着借条咨询律师,想想后路。可是,张阿姨在抽屉里苦苦寻找借条,最终却只找到了一张白纸。
让张阿姨更难以接受的是,吴先生称其根本没有借过张阿姨的钱。律师帮张阿姨分析后最终将问题聚焦在写借条的签字笔上,有可能张阿姨遇到的便是自动褪色魔术笔。(株洲繁华网站优化公司发布)
询价单